Powered By Blogger

猴子

猴子

03 April 2010

开始……又在想念你了……

风微微地吹过……可是我却异常的冷……
是因为……你不在吗??
我好喜欢你抱着我……       
因为……你高……因为,当你抱着我时候,我刚好闻到你那好闻的香水味,
因为……你的手够长,可以一次过把我抱满怀……
因为——你的体温——他透过你的衣服,缓缓的发热,让我不会受冷,让我感觉温暖,和充满安全感……
      然后,我会钻进你的怀抱,像个小孩般抱着不放,因为这样一来,你的香味会残留在我的身上……

可是——一切都没有了……
都消失了——原本属于我的都没有了……

梦该清醒了……


……是……是该清醒了……


我,
要拿回那背叛买的情。
我,
要拿回那背叛买的笑容。
我,
要拿回自己的尊严……
我,
要拿回自己的一切……



并,让你知道……
我并不脆弱,
我并不是不能失去你就活不下去!!!



我,
会证明,我活到更精彩,
更开心~!!

谢谢你,让我又学到另外一个教训!
还有——对不起,我爱你……吾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