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猴子

猴子

19 April 2010

好啦~我要从新站起来了啦~!!!

总不能把自己说的那么可怜了吧??
世界上,还有很多可怜的人……
像玉树的灾民,像非洲的贫穷窟……
失恋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
都快要二十了~
【想ing】拜托~还有一年!!!
不过~也是时候~~
长大了~!!!
好的~
虽然还是会想念他~
还是会想偷偷地知道他的一切~~
不过~~ok啦~~
一切会随着时间淡化……
那个……应该是随着时间~证明我多爱他吧??
不过~
没有关系啦~~算了啦~~
嗯~~
就像难过的还是要过啊~~
对不对???对不对嘛??
人总不能,永远地呆在【偶在失恋】的跌倒阶段吧???
那~人生那么长~~不是‘显’到爆??!!
所以啊~~本小姐认为~~
要开始再站起来~
拍拍灰尘~擦擦伤口,
再重新跑过~~
人生本来就如一场戏~也如一场马拉松比赛~
所以啦~
ok的啦~~
哈哈~~
加油~
猴子再从新的复活啦~~
啦啦啦~~
祝福偶吧~~
【呼吸ing】~呼~~吸~~呼·呼·~~吸·吸·~~
那个~空气有点不新鲜~哈哈~~
猴子又再出发咯~!!

1 comment:

  1. 看了你写的东西~我也深同感受~因为我曾经也是一个这样的人~对于以前的他~我还是念念不忘不忘~可是到了现在~我才发现~原来这世界~不能只活在“钥匙”洞内~试下穿过锁匙洞~你就会发现这世界有多么的大~多么的漂亮~现在的我认识了现在的“她”~虽然她不是男生所说的~天使脸孔~魔鬼身材~但是她在我心里~已经是个最完美的“天使”了~所以你也不要那么的难过~相信我~更要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找到一个比他对你更好得男生的~^^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