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猴子

猴子

15 April 2010

我……想念你……

蓝……
我真的很想念你……
真的很矛盾……
爱你,也恨你……

心——
痛,因为想念你……
痛……因为爱你……
痛……也因为恨你……恨自己……

今天看到你,
看到你的背影……
真的有那个冲动想要去抱着你……
我忍下来了……
看见你熟悉的高度,头发,真想去揉一揉,
闻到你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看到你‘熟悉’的侧脸……
好想去亲吻……
可……
我忍下来了……
我屏住呼吸,忽略那‘噗通,噗通’在跳的心跳声……
以及,想回头看你的冲动——
越过你。

可,
为什么,心那么的痛?
为什么,那么不舍得?
为什么,心闷闷的???

不是说好要忘记你吗?
不是说好你是王八蛋吗?
不是说好……

我……真的……
想念你吗??
我真的那么爱你吗??

你知道……‘熟悉的侧脸’吗?
当你想对着一个人说……
对你爱的人说话时,
可——却说不出口……
当你凝视着他的侧脸时……
在心里默默的对着他说了……
然而……
又熟悉——也陌生……

呵呵——讽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