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猴子

猴子

17 April 2010

难过?还是要过……

没再收到你的讯息了……
其实每一天,都在期待……
你会给个讯息给我……
然而,
我太异想天开了~
没有我,你反而更自在吧?
呵呵——【心抽痛ing】
这样的事实……
我好想逃避——

有人告诉我——
难过,还是要过的……
你会挨过来的!
有什么事情,不都自己扛了吗?
不都自己度过了吗?
小小的失恋……

呵呵——我可以吗??【汗颜ing】

对不起,我就那么的不肯定……
因为……我爱他……
人好犯贱!的确!
你爱他要生要死,他却爱你如风筝——那么飘渺——一不小心,就断了~;
你爱他……平平淡淡,他却,像个章鱼一样,死粘你,死缠你,——爱死你了!!!
呵呵——人类,是个奇怪的是个奇怪的生物——

我……在努力……
很努力的……
淡化对你的全部……
不要让我功亏一篑——
会让我,很累……也会崩溃……
因为,我也很脆弱的……
眼泪,不敢让你发现——是不要你同情、怜悯、或者觉得我脆弱——
所以……不要让我围起围墙后,再来击碎……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